酒吧一遇的激情

 她放下酒杯,一手拎着坤包脸上露出不无矜持的笑容说了句:「我去去就来。」而后有意无意的将端丽背影甩给我目送,直到消失在回廊转角。

  我起身结帐,拐进走廊靠墙守在女洗手间门前,当她走出时顺势将她抱住凑唇强吻,她稍一轻呼且在怀中微做挣摆,但随后便既就范,轻轻将手搭在我后颈。

  我一边用双手抚她曼妙臀腰一边拥进身旁昏暗角落,将她牢牢顶在墙上,然后缓慢沉稳的搅动着她的舌尖,她双颊潮红呼吸渐而急促鼻翼微张双目紧闭,我轻轻撤开唇舌,任她胸口微颤补匀喘息,随着神魂迷离的一声轻哼还未待她睁眼我已埋头在这女人颈肩允吸,口中Martini的余味掺着些许香水又染着刚从唇上蹭来的膏红在粉嫩欣挺的颈颌处搅惹出一片淫浸。进而双手去解她胸口襟扣,口中吻触也随之向下游走。她稍一颤身,轻推我肩头,娇声喃道:「去你房间……」我瞄着那酥嫩胸口上挂着的奇特项链在浅紫色胸衣间轻轻摇动,微笑点头。

  到得房间她脸上红晕稍退眼神也再无羞赧,像换了个人般不无大方的先褪掉了外衣,眉眼顽皮的一笑,「被你害的一身酒气。」纤嫩的食指在脖子上轻滑,粘下了一抹油红。「我去洗洗,你乖乖等着。」说着轻快的摘掉项链戒指时装表当着我的面扔进手边坤包,转身进了浴室。

  脱了衣服,靠坐床背,抬头发呆,保持着胸中的平静与胯下阳物的涨直,这奇妙的平衡被女子一声轻笑打破。

  自称云云的娇美女郎只着内衣,裸露出来的湿嫩肉体在轻柔灯光下晶莹剔透,青丝洒落如雪双肩,宛如昔年春梦泡影栩生,笑吟吟的走来。

  我痴愣愣的瞪着她贴近,似是低声说了句什么,我已无心辨听,迎抱在身,嫩滑的双腿跨在我小腹两侧,温软肌肤和丝质内衣带着不同柔腻的触感滑过我坚挺的分身。她俯身送过鲜唇,我一口口含允品咂着那柔芽香舌上甜润的甘露,胸衣肩带飘然滑落,缠绕住我抚动的手,轻轻摘开挂扣一对圆润的椒乳弹开罩束,跳在我眼前挺立,胭红清丽的乳晕上两个花蕾般娇巧的乳头饱满凸露。

  不假思索的含住那诱人乳首,将舌用力挑动她渐而盈满的蕾粒,一只手在她光滑脊背上摩挲,另一只伸入内裤下紧绷包裹的丰臀沟谷。此时,她伸手握住我挺立的阳具,丝丝凉爽腻滑的掌心轻轻套弄那怒涨的蠢物,女子微一娇笑,变戏法般从床边柜中伸手拿出了套子,单手就开了包装,委实灵巧麻利,轻柔的帮我带上。

  之前一翻温惋的抚慰吻允过后,她胯下濡染流漓早以洇湿了触衣。我忽的将她放倒在身旁,拽落底裤,端跨挺入。

  女子颤声嘤唔,我肉棍以深没至柄。

  她翘荡双乳在挺送之间不时在我胸腹划撞勾勒,秀眉微蹙双目汪湛如一弯新月盈泉,口鼻中娇喘轻哦,臀腰着意迎合,两支纤足如怜乞凭依般在床侧随势游徊。

  那胶套虽煞了些许销魂韵味,但也让我有更多冷静施为去调弄女子欢娱,此等秀雅尤物多驭受一时便晚一刻在这盛宴般迷梦中回醒,堪当那命运之神这遭抚偿我平生大欲,不舍囫囵。

  如是渐入佳境,身下伊人吟呼渐炽,胸腹盈缩,娇躯绷挺悬昂露汗浮淋,交合处胯肉击拍之声,如赤足踏泥泞疾奔幽谷。我心念一动,霍的抽出了那家什,身下水藕连丝春风戛止。她轻唉了声,神色微带怨疑的轻喘……还未待她凝回迷离神魂,已被我轻架着臂膀,像擒牵一只温顺羔羊般将其引至床角,撅臀匍胸,已自心领神会,乖觉的岔开腿根,乞迎来犯之物。女子情发至此,已到无可无不可之地,随任摆布之下堪玩妙趣。支膝俯身掩爬她背上,去闻那丛乌发,手拨挂乳摇撞,肉枪却只在蓬门轻叩不入内堂。她小声支吾:「给我啊……」「给你什么,这个?」我在她耳边低问,随口用舌尖在她耳廓抽插。她呜咽道:「欺负我……你……」随即娇嗔佯泣,埋首乱摇,额发凌缠,后面的两爿滑嫩圆臀却在靠就套随坚挺之物,我昂身捧手抓获,在她后庭菊蕾上用指轻弹,女子惊颤腰身胸颈挺起双腿愈张,这当儿抬身下肉器直刺入腔,啊的一声,舒畅满足中带着慌乱窘迫,悦耳动听。我长出深入放怀插戳,那犬伏柔躯不堪莽动已花枝乱颤,秀发云飞,不能自支之下在我干戈击拍间隙中动情呼喊:「这样子……太深了……」像在抱怨却全无抱怨之意,叫声如历刑求之哀可偏又在祈愿施刑者使劲全力。

  「你要插死我了!」一句句的随着我的挺进鸣泣着。「插死我了……插死我了……」我早已乱了气息,叫声越是高昂身下越发奋力,床架摇动口中呼喘臀肉击拍,如此片刻,阳物渐有紧缩之感,此时她忽的全无了声息,双手抓挠床单腰身弓曲抽搐,只是一味急促闷哼,我也终再难抗抑,腰腹酸麻口中浊呼,全身如雪崩般的快意,倾注在下体迸发而出。

  她随之呼应呻吟放开僵窒就势来身,我拥紧搂抱她也转头递过唇舌,像两条纠缠在一起的蟒蛇般享受着高潮。她待我稍平气息抽出半软阳具,转身伸手撤了套子如摩挲珍宝一般慢慢抚慰那话儿,脸上一片潮红直殷映到颈下,两个乳头硬涨紧贴在我前胸,仍在不住喘息而又不胜怜惜的轻吻我脸颊。她脸上那满足神态足像个刚被熟食店收养的流浪狗,单凭这个,成就感以超越了我真正的使命。

  字节数:1939

  【完】